• 我市召开市级政府质量工作评议推进会议 副市长张庆伟出席并讲话
  • 发布时间:2024-02-23     信息来源:


2月23日,我市召开2024年枣庄市质量强市及品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市级政府质量工作评议推进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张庆伟出席并讲话,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建军,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伟以及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市级政府质量工作评议面临的新形势,以“赶考”姿态推动各项工作持续深入落实,力求实效,高质高效完成任务。要按照质量工作责任制要求,强化分工协作,积极跟进协调,确保对口沟通到位,报送材料及时无误;要充分发挥评议指挥棒作用,将工作部署与落实质量工作评议任务结合起来,层层传导,协同推进。

张庆伟在讲话中指出,市政府高度重视质量工作,坚持深化实施质量强市战略,优化质量政策供给,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强质量安全监管,完善质量基础设施,构建质量共治格局,推动质量强市建设取得新发展。特别是在开展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专精特新”企业培育,打造医疗器械 CDMO 创新基地,建立“政投保贷券服企”“6+1”智能化技改模式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下一步,要站在全市发展大局的高度,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以“敢于争先”的精神做好今年市级政府质量工作评议。各相关部门要以“昂扬奋进”姿态推动各项工作持续深入落实,打破固有思维,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模式和方法,确保各项任务指标的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