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局对我市集贸市场及农资监管情况进行调研
  • 发布时间:2019-05-21     信息来源:

   5月15日至16日,市市场监管局调研员甘信石市场科负责人一行3人,先后对山亭、薛城、峄城三个区集贸市场及农资监管情况进行调研。

 

1

 

    调研组一行听取山亭、薛城峄城区局领导、相关科室人员就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然后深入山亭西集所、薛城巨山所、峄城坛山所,以及薛城区龙潭市场、峄城区金牛综合集贸市场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处,深入了解基层所组织架构、人员构成和当前监管中的真实况,认真听取基人员对集贸市场和农资监管的意见和建议。

    甘信石同志在听取汇报和深入一线了解情况后,充分肯定了他们不懈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的集贸市场和农资监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风险意识成品油和农资抽检力度,严控市场监管风险点。二要加大对集贸市场监管力度。充分发挥监管人员的主观能动性,强化管理,构建安全有序的市场经营环境,以本次机构整合为契机,不断研究探索大市场环境下集贸市场监管的新办法,好措施。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市场监管人员培训特别是要加强基层执法人员的执法能力、业务技能的培训,不断提升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总体工作水平。

微信图片_20190517123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