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徐州市市场监管局来我局交流协同执法工作
  • 发布时间:2019-07-09     信息来源:办公室

IMG_1169

   为进一步加强淮海经济区各地市场监管执法工作的深入开展和相互协作,6月25日,徐州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杜庆、稽查处处长马雷钧一行3人来我局座谈协商淮海经济区市场监督管理执法协同协作机制建立工作,市局党组成员、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高金生参加座谈。

   双方就下一步建立淮海经济区市场监管执法协同协作机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执法协同协作机制建立后,将以“共守底线、共享资源、共谋协作、共同发展”为原则,建立联席会议轮值、执法信息交流、执法联办联查、执法人才汇集等工作机制,实现“守住底线、规范竞争、提升质量、促进发展”的工作目标,以高质量执法助推淮海经济区高质量发展。

   高金生表示,枣庄市局全力支持建立淮海经济区市场监管执法协同协作机制,积极参与执法协同协作工作,以建立执法协作机制为契机,集聚执法合力、提升执法效能,扎实做好市场监管执法工作,全力打造淮海经济区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高质量发展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