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局领导调研我市成品油市场监管工作
  • 发布时间:2019-06-24     信息来源:办公室

  6月20日至21日,市市场监管局调研员甘信石带领局生产要素所一行3人,到中石化、中石油枣庄分公司调研成品油市场监管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在中石化、中石油枣庄分公司召开座谈会,听取公司在网络建设、销售经营、安全管理、维护市场稳定、配合打击“自流黑”非法经营等方面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及意见建议,并就进一步加强成品油市场监管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调研组还深入到中石化、中石油枣庄分公司机关业务运作监控平台、化验室、油库现场参观调研,并详细询问油品质量以及检验、环保等问题,进一步了解成品油质量监管工作。

    甘信石同志在听取汇报和深入了解情况后指出:成品油市场监管工作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成品油经营企业要坚持硬件设施达标,规范经营,严守安全责任“生命线”。市场监管部门和成品油经营企业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加强协调配合,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坚持严控严管严查,严厉打击销售不合格油品的经营行为,确保成品油市场安全稳定。

    通过此次调研工作,将进一步规范我市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促进成品油经营向规范化、规模化方向发展,对大气环境污染治理起到良好作用。 

1

2

IMG_2283

IMG20190620093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