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峰到店子镇石竹村调研第一书记帮扶工作
  • 发布时间:2019-06-18     信息来源:办公室

   6月17日,枣庄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峰,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忠孝事科长李家忠一行,到帮包村店子镇石竹村调研第一书记帮扶工作。区委常委程亮,店子镇党委书记李杰,店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传甲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618163247

    张峰一行看望了包村第一书记,详细了解了第一书记到村帮扶情况,听取了石竹村美丽乡村建设规划,并对石竹村美丽乡村建设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

       微信图片_20190618163251

   张峰指出,要尽快熟悉乡情、村情,以党建为引领,抓实基层组织建设,突出抓好“两委”干部队伍和党员创业致富带头人队伍建设,推进党建工作与农村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深度融合,不断发挥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建立起强大的基层堡垒。

       微信图片_20190618163240

   张峰强调,要按照第一书记工作要求,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扶贫工作记在心里、抓在手上,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谋划实施扶贫脱困计划和美丽乡村建设,帮助派驻村形成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良好格局,结合派驻村实际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走好乡村振兴之路。把工作重点放在“帮”和“扶”上,做好上下沟通工作,多谋发展思路发展项目,努力帮助村民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制定精准脱贫方案,稳步推进实施,确保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