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局赴“百千工程”帮包企业调研指导
  • 发布时间:2019-06-11     信息来源:办公室

  610日下午, 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管锡庆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滕州市三合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并就具体帮扶措施签订了责任承诺书

        图片1

 

  管锡庆深入企业内部,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销售、经营、发展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对市场监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并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管锡庆指出,企业要走出去与同行业的龙头企业对接,寻求与他们的合资、合作、联合、重组。要借助科研机构、国内高校以及高端人才的力量做大做强。要解放思想,拓宽发展思路,不等、不靠,强化自主意识,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发展思路和模式;市场监管部门要主动服务、热情服务、高效服务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壮大,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认真落实帮包企业责任,让企业轻装上阵,给企业阳光雨露,为助推我市经济发展提供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