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西消保委来枣考察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 发布时间:2019-07-10     信息来源:办公室

    5月28日至2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广西消委会主任高雄一行5在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昆峰省消费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汝太陪同下来我市考察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副市长刘吉忠、市场监管局局局长张峰、台儿庄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孔祥君陪同活动。

6c98727d106c0d95e3e017ef04d99bb

 

    刘吉忠副市长向高雄主任介绍了台儿庄古城消费维权工作情况,古城旅游集团公司汇报了该公司在诚信守法经营、商品服务质量保障、消费者权益保护、消费纠纷调处工作开展情况。

 

   c363fe280ed1e175d01a7dbcc5c040e

    高雄一行实地参观了古城旅游集团公司投诉受理中心,查阅相关工作档案及资料,并和投诉受理中心工作人员交流工作开展情况。考察组对古城旅游集团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中的做法和经验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赏。

    考察期间,双方还就其它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