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局赴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7-26     信息来源:办公室

725枣庄市市场监管局局机关支部共70余名党员赴薛城区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峰,副局长李忠孝,副县级干部庄福军等参加活动。


DSC_0672.JPG

    党员们首先来到铁道游击队纪念碑前敬献花篮张峰缓步上前,仔细整理了花篮缎带,全体人员行三鞠躬礼,向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致以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张峰仔细整理花篮缎带

张峰仔细整理花篮缎带

在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党员们认真观看展厅里的展品和图片,仔细聆听讲解员对英雄先烈关于艰苦奋斗、敢于牺牲、不屈不挠的事迹介绍。珍贵的历史照片、抗战实物,和完整的文献资料、影视资料触目惊心,讲解员的深情介绍,把现场的党员仿佛带回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战士们浴血杀敌的呼喊声就在耳边,惊天动地、硝烟弥漫,如临其境,深受感染和教育。最后李忠孝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衷,不忘入党初心。

党员们认真观看展品

                        党员们认真观看展品

李忠孝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不仅使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革命战争的光辉历史,接受了灵魂的洗礼,更是给大家上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课。下一步,全体党员将继续弘扬和传承时代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弘扬铁道游击队“赤诚报国、不怕牺牲、机智灵活、勇于亮剑”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