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局联合开展野生动物保护专项整治行动督查
  • 发布时间:2019-08-16     信息来源:

8月14日和16日,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林业和绿化局组成督查组,由市市场监管局调研员甘信石带队对我市开展野生动物保护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进行督查。

111.jpg


督查组在市中区、山亭区,首先听取了开展野生动物保护专项整治行动情况工作汇报,查看开展整治行动期间的相关资料;其次深入到市中区齐村集贸市场、新华市场、海润中粮大酒店、枣庄骄龙豆捞餐饮有限公司山亭区的山亭农贸市场、格林豪特酒店、枣庄聚福源餐饮有限公司现场进行查看。两个区都对该项工作非常重视,制订了行动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对辖区内的集贸市场畜禽市口、饭店厨房操作间等重点场所进行了检查和规范,同时开展了网上平台设定搜索,制作了检查记录。督查组对两个区的野生动物保护专项整治行动进展给予充分肯定。

222.jpg


甘信石要求两区结合近期市场综合整治工作,继续抓好野生动物专项整治工作,坚持网上网下同时推进,严查违规食用野生动物广告宣传,发现问题,要依法依规及时处理,确保我市野生动物保护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3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