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市场监管局走进“政风行风热线” 直播间
  • 发布时间:2019-08-30     信息来源:

微信图片_20190830103815.jpg


8月30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峰带领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走进市纪委、市广播电台联合举办的“政风行风热线”直播栏目,畅谈我市市场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听众互动交流,为群众解疑释惑。

节目中,张峰局长向听众详细介绍了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促进新旧动能转换,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随后,张峰就广大群众关心的枣庄市电梯安全条例、小微企业双升开展情况、品牌战略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各科室负责同志针对听众和网友通过电话、网络留言等方式提出的消费维权、企业年报、食品药品安全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直播结束后,对个别需要现场调查的问题,要求有关部门及时与群众取得联系,调查情况,限期办理。

微信图片_201908301038151.jpg


张峰表示,“政风行风热线”搭建了市场监管部门与听众朋友互动交流的平台,成为宣传市场监管工作的的有效载体,我们将坚持把政风行风建设贯穿到队伍建设和日常监管中,通过倾听民声、汇聚民意、服务民生,瞄准日常监管工作中的发力点,提升全市市场监管工作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