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质量开放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9-20     信息来源:

微信图片_201909201427293_副本.png


为进一步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实施方案》,市场监管部门积极组织已经获得山东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和全国质量奖鼓励奖的企业开展“质量开放日活动”,邀请同行业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到企业参观学习、交流研讨,把质量提升的好做法、好经验相互借鉴,相互学习,让更多企业引进卓越绩效、六西格玛、精益生产、5S管理等先进质量管理方法,提高质量水平,推动我市质量强市及品牌战略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微信图片_201909201427292_副本.png


近日,山东鲁南机床有限公司、山东丰源轮胎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等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开展“质量开放日”活动,邀请同行业企业、上下游企业负责人一同分享质量管理的先进方法,研讨质量文化,交流质量提升的经验教训,共同促进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9201427291.png


山东鲁南机床有限公司向10余家企业代表介绍企业文化,该公司所属各党支部均开展了“质量月”宣传,质量文化展板展示活动,供大家交流学习,同时分享了推行卓越绩效、5S管理等质量管理方法取得的成效。



山东丰源轮胎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向上下游企业进行“质量开放日”,邀请供应商、销售商和用户参观轮胎制造、检验、储存过程,介绍卓越绩效、精益生产、QC小组等先进质量管理理念,展示差异化发展的最新产品,打造高端品质和高质量发展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