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动员部署会议
  • 发布时间:2019-09-25     信息来源:

IMG_1264.JPG


 9月23日上午,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高金生作动员讲话,支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高金生指出,当前市场监管事业正处在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关键期,综合执法工作面临的形势越来越严峻,执法任务越来越繁重,需要解决的矛盾和问题越来越复杂,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高金生要求,支队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强化重点措施,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推动市局党组的工作安排和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上,高金生支队长还结合综合执法工作实际,深刻剖析了支队当前存在的五个方面的问题,要求支队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刻对照反思,找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切实营造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推动综合执法工作争先进位。

最后,高金生强调,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间紧迫、责任重大。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不断开创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工作新局面,助推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建设取得新突破,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