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局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交流研讨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9-26     信息来源:

微信图片_20190926104537.png


9月25日下午,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结合市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学习研讨计划,市局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交流研讨活动。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光明主持活动,市局在家的党组成员及县级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此次学习研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有关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篇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分别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作了交流发言。通过相互交流,深入讨论,与会人员进一步碰撞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凝聚了智慧,提升了领导班子的政治能力。

微信图片_201909261045371.png


王光明局长在学习研讨结束时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全面从严治党是一场伟大的自我革命,必须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坚定执着的行动常抓不懈。他要求,市局党员干部必须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严守政治纪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