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省特检院枣庄分院党支部主题党日走进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9-25     信息来源:



9月24日上午,按照市场价管局部署,山东省特检院枣庄分院党支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做实‘报到’工作、提高为民服务质量”为主题,到联系社区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我院党支部选派党员代表在党支部报到社区向居民发放《乘用电梯安全手册》等宣传材料,并向前来咨询的社区居民耐心细致地讲解电梯等特种设备安全使用常识。现场通过悬挂条幅、展出特种设备安全知识海报等群众喜闻乐见形式,引导群众时刻关注电梯等特种设备安全,提高自我防护能力。现场共发放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宣传画册和《乘用电梯安全手册》等宣传材料150余份,接收群众咨询20余人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对于搭建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服务基层群众的载体,推动党员更好地为民服务解难题具有重要意义,深受报到社区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