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检院党支部开展“培育清廉家风、涵养优良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9-25     信息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全市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按照市场监管局统一部署,9月25日上午,山东省特检院枣庄分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培育清廉家风、涵养优良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培育清廉家风、涵养优良作风”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干部对培育优良家风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培育清廉家风、涵养优良作风”这一主题开展交流讨论,结合自身实际,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言语,谈家训家规,说家教心得,讲家风故事,踊跃讲述清廉家风家教看法,各种观点在交流中交织碰撞,气氛热烈而祥和,尤其“勤俭持家”、“注重孝道”和“忠厚传家远,诗书继世长”等家风故事,引发与会党员的强烈共鸣。

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加强家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工作中将进一步把家风建设与促民风、转作风、树党风结合起来,大力传承家规家训优良传统,弘扬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