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检院党支部组织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三课
  • 发布时间:2019-09-26     信息来源:

会议现场

合唱红色经典歌曲

与会人员聚精会神听取第三课内容

新中国七十诞辰在即,根据市局机关党委要求,为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9月25午,山东省特检院枣庄分院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三课——“歌唱祖国”。

“灯塔大课堂”第三课以“歌唱祖国”为主题,讲述了《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你是灯塔》(又名《跟着共产党走》)《我的祖国》《义勇军进行曲》等经典歌曲创作的背景和历史故事,会上,党员们认真聆听并学习了其中蕴含的拳拳爱国情、报国志与爱党为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在“大家一起唱”环节,全体党员纷纷起立,深情合唱红色经典歌曲,将与会人员的爱国热情推向高潮。

通过重温红色经典,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达到了教育广大党员爱国爱党,砥砺前行,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良好效果。党员们纷纷表示,心灵得到了洗礼,思想觉悟得到了提升,爱国爱党之情得到了升华,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特检工作长足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