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光明调研“万名干部下基层”工作
  • 发布时间:2019-10-17     信息来源:

   10月15日下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光明一行,到高新区探望民营企业高质量服务队16队干部,调研“万名干部下基层”工作,高新区政工部、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同志陪同。

   在民营企业高质量服务队16队集中办公地点,王光明局长与服务队成员亲切交谈、坦诚交流,详细询问服务队进驻高新区以来的工作适应情况,并查看了服务队服务手册和承诺书等相关资料。座谈会上,郝勇队长详细汇报了民企16队工作开展情况及目前服务的5家企业发展情况,并对服务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进行了详细汇报。

     王光明局长对服务队进驻以来,积极帮助民营企业排忧解难,全力服务帮扶企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鼓励服务队要继续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全力做好服务工作,着力抓好双招双引,推动各项扶持民营企业政策落实到位。王光明局长指出,服务队在服务企业同时,要加强服务队自身建设,严明工作纪律,不断创新工作方式,积极作为,靠前服务,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助力高新区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同时,王光明局长就加强市场监管,防范排查食品药品安全安全隐患,发挥好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的作用等工作,给高新区市场监管局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