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场监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计量惠民进社区活动
  • 发布时间:2019-11-08     信息来源: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17日,枣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计量测试所党支部联合市中区石碑社区居委会在华南西花园小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计量惠民进社区免费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免费为社区居民提供电子血压计、眼镜、体重秤等民生相关计量设备的检测,发放“计量与生活小常识”宣传资料,科普与民生相关的计量知识。“集贸市场计价秤相关问题”、“正确使用电子血压计”、“你的眼镜合格吗”等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的科普宣传资料共发放500余份。志愿者们仔细检测、耐心讲解,切切实实地将计量检测服务送到了百姓的家门口。

通过送计量进社区活动,让更多的人认识到计量在生活中无处不在,既丰富了居民的计量知识,又提高了居民的计量维权意识,营造推进市场监管工作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