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19-11-21     信息来源:

近日,市局离退休干部管理科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三个党支部书记及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在原工商局离退休干部学习阅览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座谈会。目的是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教育引导离退休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离退休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市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延奎、离退休干部管理科科长黄孝华、原工商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张德生,原质监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蒋广振、原食药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张凌、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张殿学、牛晓春、张延峰、廉晋才、离退休干部管理科陈书昌等同志参加了座谈。

会上,市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延奎向离退休老同志汇报了单位机构改革情况和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离退休干部管理科科长黄孝华向离退休老党员汇报了离退休干部科室人员、学习阅览室建设及合并后离退休干部人员、经费和下步工作开展等情况,向离退休干部进一步强调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党建读物。

座谈会上,以原质监局蒋广振局长为代表的离退休老干部们结合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分别对如何保持党员初心、学习身边楷模、加强党支部建设、加强党性锻炼,如何克服老同志年龄大、身体差、居住分散等情况利用新媒体加强自学、加强离退休老干部等内容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氛围热烈。

原质监局蒋广振局长说:“开展主题教育,非常重要、非常必要。作为一名退休老党员,我们带头管好自己、管好家庭和女子。只要单位需要,我们随时听从党组织的召唤,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不给单位领导添麻烦”。离退休老同志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忘初心我将无我,牢记使命服务人民,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市场监管事业的健康发展,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