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局组织收看央视节目《重返英雄现场——全城追捕》
  • 发布时间:2019-12-03     信息来源:

  

  根据市委办公室统一安排,12月2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央视节目《重返英雄现场——全城追捕》。

  该节目以正面报道的形式,通过对扫黑英雄的刻画,展现了在枣庄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枣庄战线扫黑除恶工作特别是公安战线扫黑除恶工作面貌和成效。

  收看节目后,大家一致认为,中国之所以成为世界上少数最安全的国家之一,在岁月静好的背后,有许多像节目中周涛这样的党员干部,看淡金钱、名利与地位,坚守自己的岗位,无私忘我的敬业奉献,用自己的辛勤劳动甚至是以生命为代价,默默地守护着一方平安;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枣庄扫黑战线上的典型人物学习,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把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奋斗精神,切实把市场监管工作的职责担起来,在干事创业上勇担当,在为民服务上当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