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局组织参加全省市场主体登记注册业务视频培训
  • 发布时间:2020-01-08     信息来源:

微信图片_20200106105240.jpg


    15下午,市局组织相关人员在十二楼会议室参加了全省市场主体登记注册业务视频培训,市局市场主体登记科全体人员、各区(市)市场监管局注册登记负责同志和市审批局市场准入科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含帮办代办人员、窗口劳务派遣受理人员)共84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重点讲授了市场主体登记注册与行政许可二者的逻辑关系及把握要点;外商投资企业法等法律法规规定涉及的登记审查要点;企业开办“一窗通”系统外商投资登记功能改造升级重点及实操注意事项。此次培训为提升我市市场主体登记注册人员及帮办代办人员业务素质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为践行“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改革举措,进一步提高登记窗口服务水平,营造“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群众获得感强”的营商环境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