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守江带队督导调研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8-16     信息来源:

8月15日,副市长李守江带队到市中区、枣庄高新区、薛城区督导调研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光明参加活动。

李守江一行先后到市中区利民市场、薛城区永兴便民市场、钱江市场等地实地督导调研,每到一处,李守江都详细查看点位环境卫生状况,深入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现场要求相关责任部门拿出方案抓紧整改到位。

李守江指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增进民生福祉、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城市品牌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卫生城市复审和文明城市创建有机结合起来,做到相互支撑、一体推进,落实到城市管理的全过程、全方位、全领域;要严格对照复审标准,突出问题导向,找准短板问题,全面查漏补缺,加快对标整改;要拿出具体整治方案,拉出单子,细化分工,落实责任,扎实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