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局代表队参加市十运会开幕式
  • 发布时间:2021-10-19     信息来源:

10月17日下午,枣庄市第十届运动会在枣庄文体中心体育馆开幕。市局选派20人组成运动员代表队参加开幕式活动,共有60人报名参加运动会比赛项目,在市直单位中报名参赛人数名列第一

    此次十运会主题为“红色枣庄,多彩十运”,我局代表队身着制服,精神抖擞,步伐铿锵、队形整齐地通过主席台。解说员以洪亮地声音进行解说:枣庄市市场监管局代表队,他们的理念与时俱进,他们的情怀始终如一;他们战斗在基层一线,秉公执法,不徇私情,服务发展,无私奉献为投资者开辟了绿色准入通道,为市场主体营造了良好环境,为消费者维护了合法权益,为人民群众保障了食药安全严惩违法违规行为的同时,有效地防范了系统性风险该局成立以来,始终遵循“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的工作要求,执法监管力量有效整合,各项工作亮点纷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