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局一级巡视员田治颖带队来我市调研
  • 发布时间:2021-11-29     信息来源:

    11月25日至26日,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田治颖、综合规划处处长李志伟稽查专员朱一行来我调研市政府副市长李守江,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改革办副主任生茂伟,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光明,市局党组成员、市市场监管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沈道成,市局四级调研员李震,有关区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薛城区银座超市山亭区翔宇中学市中区永安市场监管所等地调研,深入了解基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建设和运行情况市场监管领域社会协同共治体系建设校园食品安全“互联网+明厨亮灶”工作开展情况放心消费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田治颖都企业、单位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

田治颖我市改革攻坚、优化营商环境、食品药品安全、基层标准化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枣庄市场监管部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落实“四个最严”的具体措施充分整合职能、提升效能,聚焦充分发挥智慧监管的作用推进流程再造、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田治颖要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不断提升监管执法和消费维权效能,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全力服务企业、服务群众,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