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金生带队督查“互联网+名厨亮灶”和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
  • 发布时间:2022-04-22     信息来源:

4月20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高金生带领市局餐饮科和综合执法支队有关负责同志到薛城区督导检查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和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与薛城区局负责同志座谈交流了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以及药品安全专项整治执法办案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

督导组要求,要把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以及药品安全专项整治作为今年保障食品药品安全的重点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按期完成互联网+明厨亮灶”工作任务目标;要针对药械化领域突出问题,集中力量,重拳出击,办理一批大案要案,严打违法违规行为;要加强行刑衔接,对涉嫌犯罪的及时移交公安机关,进一步提高药品安全保障能力,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