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光明开展“局长走流程”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6-27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入了解企业在办事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和需求,及时发现政务服务事项的难点和堵点问题,切实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和水平,6月24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光明到市审批服务局市场监管业务窗口开展“局长走流程”活动。

王光明以普通群众的身份,全程体验了市场监管窗口外资登记注册和特种设备有关业务流程,切身感受办事流程“通不通”、过程体验“好不好”。

王光明指出,“局长走流程是市委、市政府争创一流营商环境推出的重要举措,市场监管部门要主动对标先进地区,通过陪同办、亲身办、监督办、体验办等形式,查找问题短板,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推动解决群众办事难题、堵点问题。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要不断优化办理流程,持续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改革,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规范窗口事务管理,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持续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