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局走访慰问老干部
  • 发布时间:2022-06-30     信息来源:

连日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唐华、二级调研员李振宏带领市局老干部负责同志,满载着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的关怀慰问,承载着局党组的关心问候,分别对市局老干部党员张殿学、刘霞、郑洪光等一批老同志走访慰问,并谒取老干部职工党员建言二十大文稿。

桑榆吐幽兰,积极建良谏。老同志们对组织上的关心关爱,深表感激、感怀,对党101华诞直抒情怀,对党的二十大深情期待。纷纷表示:虽已卸甲归帆,但对党的初心、虔心、忠心,永远铭记于心、笃知于行,积极当好新时代正能量的践行者、共享者、传播者,以归帆人特有的方式,自觉助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攻坚行动,不遗余力贡献桑榆人一己正能量。

卸甲初心在,建功新时代。在应约登临走访探视老同志过程中,亲历亲听亲睹市场监管部门老同志积极发挥社会作用的逸闻趣事。老党员张德生同志,在其所属的居民小区,充分利用宅院有限土壤资源,合理运用有效空间,把一域空间进行了绿化、美化、生态化。当他得知本小区创建"文明示范小区"时,率先主动拆除储藏室门前的绿篱和葡萄架,摘下来未成熟葡萄两大塑料桶。并说:"我是党员我率先,我是先锋我垂范"。还有三支市场监管局榴花红志愿服务队,其中由33名老同志组成防控战疫志愿服务队、30名老同志组成京韵剧社志愿服务队、15名老同志组成摄影志愿服务队,他们以不同方式活跃在鲁南的巷陌民间,以市场监管部门栎阳人特有的风采,讲好市场监管维权执法故事,传递好党和政府惠民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