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局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 发布时间:2022-07-04     信息来源:

7月1日上午,根据市委组织部有关安排,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王延奎、赵巍两位同志,对市局建国前三位老党员李昌喜、矫元勋和李明春同志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瞬间写春秋,方寸留永恒。这三位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无论是革命战争年代、社会主义建设时期,还是改革开放以来,都始终拥护党的领导、坚守党员初心,为党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榜样催人奋进,使命呼唤担当。如今,这三位老党员都已年逾九旬,却仍初心如磐、忠心向党;虽已离休,却仍心系和关注着市场监管事业的发展。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履职尽责的职业操守、艰苦朴素的奋斗精神和为民服务的真挚情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向这三位老党员学习,践行入党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砥砺奋进前行,努力在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