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送来感谢信 为“店小二”式服务点赞
  • 发布时间:2019-07-23     信息来源:办公室

 

111111.JPG

7月22日山东威智医药工业有限公司送来一封感谢信,为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点赞。

7月中旬,威智医药为上市改股,在合伙企业设立注册过程中无法核名注册,得知这一情况后,市局党组安排专人第一时间赶赴省市场监管局全力帮助解决问题,并及时跟进进展情况,经过多方协调,目前已经帮助企业拿到了公司核名许可。

“看似普通简单的一件小事,却说明市市场监管局时刻关心企业,将我们企业当家人,没让我们跑一步路,没让我们打一个电话,积极为我们排忧解难。我也深刻体会到枣庄的营商环境正在不断优化,政府给力,企业受益!”说起这件事情,该公司负责人感谢不已,字里行间充满了在枣庄发展的信心和对未来的憧憬。

按照市委、市政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实施双招双引”百千工程的有关要求,市市场监管局专门成立若干帮扶工作组奔走在服务项目的第一线,争当服务项目的“店小二”,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并要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突出抓好涉企各项政策落实,扎实做好企业服务工作,真正把民营企业和企业家当自己人、当亲人,为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市、区(市)协调配合,坚持企业与项目一起招,人才与技术一起引,企业帮扶与营商环境“两手抓”深入推进小微企业治理结构和产业结构“两个提升”优化市场准入、市场竞争、市场消费“三个环境”实施“四大战略”为工作主线,立足职责职能,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凝心聚力助推先把枣庄经济搞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