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锂电产业与先进检测技术发展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19-11-30     信息来源:



    1128日,锂电产业与先进检测技术发展高峰论坛在开元凤鸣山庄成功举办。本次论坛是在枣庄市人民政府指导下,由枣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枣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国家锂电池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山东)、苏州大学新能源研究院、中国铁塔集团新能源研究院、山东计量测试学会化学电源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论坛邀请了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山东大学、苏州大学等十余家高校及吉利新能源汽车、TUV德国莱茵集团、中国铁塔集团山东分公司等70余家企业共同探讨锂电产业发展方向。

论坛由枣庄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韩耀辉主持,枣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王光明局长致辞。论坛上王光明局长、韩耀辉副主任分别为国家锂电池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特聘专家(顾问)苏州大学能源学院晏成林院长、山东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熊胜林教授,曲阜师范大学物理工程学院曹丙强院长、曲阜师范大学工学院孙中华教授颁发国检中心特聘专家(顾问)证书,锂电新能源领域专家分别就锂电池应用领域及发展、动力电池梯次利用等方向进行了权威而生动的演讲。

此次锂电产业与先进检测技术发展高峰论坛的举行,充分发挥科研界和企业界的力量,利用枣庄锂电产业的区域优势和产业链优势,建立辐射全省乃至整个华东、华北地区的锂电公共技术、公共服务和公共交流平台,从而起到推动区域锂电产业快速发展的作用,为打造新能源产业基地、促进地方工业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