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药监局督导组来我市督导检查 疫情防控医疗器械质量安全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2-07     信息来源:


2月6日下午,国家药监局法规司一级巡视员李国庆、处长李璐来我市,对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所需医疗器械的质量安全进行督导检查。省药监局副局长任绍彦参加督导。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光明陪同检查。

督导检查过程中,督导组深入康力公司生产车间、灭菌车间等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原料采购、供应保障、产品价格等情况,希望企业负责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落实主体责任,依法依规生产,确保产品质量安全的基础上扩大产能,按期完成应急生产任务,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

督导组指出,各级药品监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落实属地监管责任,重点对生产疫情防控相关医用防护口罩、防护服企业加强监管,督促企业严格遵守质量管理规范等相关要求,全力靠上帮扶指导和政策引导,努力做好企业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