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郭之祥一行来枣庄调研
  • 发布时间:2020-04-17     信息来源:


IMG_8423.JPG

4月15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之祥一行5人来枣庄,就投诉举报处置和食品药品执法办案落实“四个最严”要求等方面的工作开展实地调研和座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光明,滕州市政府副市长樊猛等陪同调研。

在首先进行的座谈会上,省局调研组传达并解读了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在食品药品执法办案中落实“四个最严”要求若干问题的意见》和《关于建立投诉举报快速回应机制的意见》两个文件,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对两个文件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讨论,就基层监管部门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提出了意见建议。省局调研组分别就意见建议进行了现场答疑,对一些具体工作和基层监管存在的困惑问题指出了思路和办法。

随后,省局调研组赶赴滕州市,分别对北辛街道市场监管所和洪绪镇市场监管所进行实地调研,与基层监管人员详细交谈、查看相关档案,具体了解网上投诉举报平台的建设和使用情况,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落实首接责任制,优化流、快速处置、及时回应。

郭之祥强调,市场监管部门要切实增强市场监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五个过硬”干部的标准强化学习,培养一批高素质的市场监管队伍,要严格按照意见的要求抓好落实,及时回应社会关切,满足人民群众的诉求,为老百姓放心安全消费提供更加便捷满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