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侯成君来我市调研市场监管工作
  • 发布时间:2020-12-17     信息来源:

DSC_6904.JPG

12月16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兼省知识产权局局长侯成君来我市调研市场监管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光明等陪同活动。

侯成君一行先后到薛城区爱客天天超市、高新区兴仁市场管理所和市市场监管局进行调研督导。

侯成君对我市市场监管工作中的相关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市有关部门进一步强化市场监管力度,注重标准化建设,加强基层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工作社会满意度,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今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围绕“先把枣庄经济搞上去”的目标定位,着力在市场监管“护底板、补短板、拉长板”上下功夫,深入实施质量强市、食品药品安全、标准化、知识产权“四大战略”,统筹抓好市场监管、服务发展、疫情防控等工作,切实营造安全放心的市场环境、消费环境和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