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局组织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科室述职评议会
  • 发布时间:2021-01-13     信息来源:

     

    1月13日,市局组织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科室述职评议会,回顾总结2020年的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市场监管工作重点任务。市局市管干部,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各工作组成员,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光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局30个部门单位负责人逐一就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思路进行述职,用数据和实绩说话。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集中评议打分。

DSC_7273.JPG

王光明指出,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疫情防控下的市场监管和支持经济发展中的服务企业发展,大家迎难而上、负重前行,交出了出色的答卷,取得了市场监管和服务企业的“双胜利”。全市系统紧紧围绕“重点工作攻坚年”及“先把枣庄经济搞上去”的决策部署,着力在市场监管“护底板、补短板、拉长板”上下功夫,深入实施质量强市、食品药品安全、标准化、知识产权“四大战略”,统筹抓好市场监管、服务发展、疫情防控等工作,切实营造安全放心的市场环境、消费环境和发展环境,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王光明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研究,分析成因,寻找对策,在工作中针对性的整改提高。2021年,全市系统要立足新发展阶段,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省局的决策部署,致力创新市场监管理念,明确“强监管、守底线、优服务、促发展”四大目标,以“四个最严”为导向,以标准化信息化“两化融合”为引领,以大力推行社会共治,力求实现“七个百分之百”,切实构建大市场监管格局,推进大质量建设,实现新发展融合,努力提升服务发展能力和市场治理水平。

王光明要求,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要牢固树立起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工匠精神,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用心谋事、凝心干事、诚心做事,勇于担当、扎实苦干,努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向建党100周年和建市60周年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