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庆祝建党百年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6-30     信息来源:


6月28日,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庆祝建党百年活动。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光明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局市管干部,局机关、事业单位有关负责同志,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33名老党员代表及家属等参加会议。

会上,李忠孝宣读了表彰决定,王光明等市局领导向33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代表张殿学和李崇祥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观看了文艺节目表演,重温了入党誓词。

王光明代表市局党组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老同志是党的历史的亲历者,是市场监管工作的开创者、实践者,是市场监管历史的见证者、书写者,是市场监管事业的宝贵财富。光阴流逝容颜改,最是风雨见初心,“50”这个数字意味着老党员将最美好的年华贡献给了党和人民,见证了老一辈共产党员筚路蓝缕、创业维艰的峥嵘岁月,彰显了老一辈共产党员顽强奋斗、坚韧前行的精神品质,践行了面向党旗许下的铮铮誓言。

2020年,全局上下奋力拼搏,在执法类部门年度绩效考核中获得全市第二名的好成绩,被表彰为绩效考核先进集体和干事创业好团队等。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老党员们的心血和汗水,和你们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获颁这枚“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各位老党员无上的荣耀,同时也传递着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爱护与牵挂。恳请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地在党爱党,传承弘扬好你们一心向党、艰苦奋斗、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继续关心支持全市市场监管事业的发展。

王光明要求,全市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见贤思齐,向老同志学习,继承优良传统,接好历史的接力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事业一代一代传承下去;要始终践行人民至上的宗旨情怀,坚持为了人民抓监管、贴近人民抓监管、依靠人民抓监管,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的获得感、满意度,把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转化为推进市场监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佩戴上熠熠生辉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同志们都感到十分光荣和自豪。他们表示,在庆祝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决定为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颁授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和厚爱。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近年来市场监管事业发展取得可喜变化,成绩令人鼓舞。衷心祝愿伟大的党永葆青春活力,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市场监管事业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