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亭区召开质量提升暨品牌建设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0-09-24     信息来源:

9月23日,山亭区质量提升暨品牌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区市场监管局一楼报告厅召开,区政府副区长、区质量强区及品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明智,区质量强区及品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张延鹏出席会议,区质量强区及品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14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镇街分管镇长(主任)、各市场监管所所长、全区品牌培育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与会人员集中观摩了山东天畅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枣庄华宝牧业开发有限公司“质量开放日”活动现场、贵诚购物中心“质量月”活动咨询服务现场,深入到企业车间观摩生产现场和产品展示,集中观看了企业的经验成果展示宣传片,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交流汇报。随后,在区市场监管局一楼报告厅召开品牌战略推进工作暨“质量月”活动动员会议。会上,宣读了全区品牌建设先进企业表彰决定,为荣获2019年度山东优质品牌、2020年度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的4家企业进行颁奖。最后,区政府副区长、区质量强区及品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明智做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品牌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突出重点,加快品牌山亭建设,培育发展农产品品牌,增加优质农产品供给,培育一批工业品牌,做大做强制造业,培育一批服务业品牌,推动服务业高端化,培育一批食品品牌,打造“食安山亭”。

会议强调,要树立强烈的品牌意识,把品牌创建工作列入议事日程,深入实施名牌战略,制定发展规划,采取有力措施,积极为企业创建品牌做好服务。要建立品牌建设工作协调机制,加强品牌宣传的总体策划,开展品牌主题宣传,讲好山亭品牌故事,营造“创品牌、重品牌、用品牌”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