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展廉政谈话 筑牢思想防线
  • 发布时间:2020-10-13     信息来源:

廉政谈话现场二.jpg

为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10月10日下午,市局党组成员朱传璋对特监科科长和特检院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廉政谈话

会上,朱传璋对特监科和特检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及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恪守职责本分,要求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二是提升自律能力,保持忠诚干净,要强化自律意识,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顶得住歪风强化廉洁从业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三是勇于直面责任,务实担当作为,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履行民主集中制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与会人员表示,将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勤勉干事、干净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