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亭区召开食品安全区复审迎检推进暨食药安委调整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3-03     信息来源:

e549b5209f51e376d6c5c8986566d49.jpg

3月2日,山亭区食品安全区复审迎检推进暨食药安委调整工作会议在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区政府副区长李明智出席会议,区食药安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相关迎检单位、各镇街分管负责同志和全区市场监管系统相关负责同志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勇传达《关于公布山亭区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区市场监管局相关业务骨干重点讲解了复审迎检现场迎检准备要点和档案规范整理相关事项,最后李明智做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各镇(街)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复审标准和时间节点,切实将省级食品安全区复检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挤出时间,拿出精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充分做足迎检准备,确保我区在省级食品安全区复审验收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强调,各镇(街)、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复检工作领导,做到“一把手”负总责,分管同志靠上抓,层层传导压力、落实责任。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全局意识和大局观念,自觉服从区食安办的统一指挥调度,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形成上下一心、条块结合,各方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靠实监管责任,提升监管水平,切实保障全区食品安全,确保顺利通过省级复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