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3-08     信息来源:

5a62a84df2e6ef4045553c6246219cc.jpg

按照市局机关党委统一部署,近日,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忠孝,市局党组成员、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高金生,市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延奎到会指导,支队全体党员参加。

为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谈心谈话,深入查找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自我批评深刻具体,相互批评开诚布公,一针见血的指出了部分同志存在创新意识不强、工作主动性不够、学习不够,业务不精,沟通不畅等问题,并对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

支部委员会会议上,在听取支部委员的自评和互评后,李忠孝同志做出点评,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和执法业务知识的学习,做到“两手硬”,全面提升人员素质。二是要继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方式方法,提高党支部的组织力、战斗力和执行力。三是要抓好廉政建设,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构建“清”“亲”政商关系。四是要提高执行力,用真抓的实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发扬“钉钉子”精神,把雷厉风行和久久为功有机结合,埋头苦干,确保各项工作抓一项、成一项。

在党员大会上,支部书记王海同志作述职报告,通报了查摆问题情况,明确了整改措施。随后,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高金生同志对支部工作做出点评并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体党员要讲政治、守规矩,提升政治敏感度和鉴别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党员先锋形象。三是要讲正气。党员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则有利于支队整体精神风貌。四是要强化执行力。党员的执行力强,则支队整体的执行力才强。五是支部作为党员的“娘家人”,要多开展谈心谈话,及时掌握党员的思想状态,主动做好服务工作,进一步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切实增强实干意识,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尽责、勇于担当、纯洁干净的党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