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中局召开全区特种设备及危化品行业安全生产集中调度会
  • 发布时间:2021-03-09     信息来源:

微信图片_20210308135735——1.jpg

3月8日上午,市中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区特种设备及危化品行业安全生产集中调度会。来自全区40余家涉及危险化学品、气瓶充装,快开门压力容器、人员密集场所电梯等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天峰主持。

会上,三家企业作了交流发言和情况汇报,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新宇传达了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精神,就全区特种设备及危化品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孙天峰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二要认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三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各生产企业要明确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建立完善可追溯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严格签订安全生产责任承诺书,做到“安全生产人人抓、人人管”,确保安全生产真正落到实处。最后集体观看了《生命至上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