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亭区局开展自查工作备战山东省食品安全区复审迎检
  • 发布时间:2021-03-18     信息来源:

IMG20210317092227.jpg

山东省食品安全区复审迎检在即,为检验全区创建成果,3月17日,山亭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延鹏带领局班子成员、食品安全协调股、食品生产股、食品经营股、十个监管所、市场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对全区十个镇(街)迎检业态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此次自查工作是对前期创建工作的一次自查自纠,旨在对标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确保复检工作不失分、不扣分。每到一处业态,督导组严格《现场检查操作手册》,认真查看监管档案、检查各业态制度措施落实情况,对存在差距的项目进行记录梳理,并及时向基层所反馈问题,督导尽快完成整改,确保材料收集“全”、材料整理“齐”、制度落实“严”。局督导组在观摩检查完全部业态后在山城监管所开展点评交流,要求各迎检单位切实将省级食品安全区复检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挤出时间,拿出精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充分做足迎检准备,确保我区在省级食品安全区复审验收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