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新区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3-18     信息来源:

5d6149ed52b987f4e38f96c2c53381e.jpg

3月15日上午,枣庄高新区汽车销售维权调处中心在张范街道市场监管所举行揭牌仪式,区党工委委员谢辉及区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同志共同为中心揭牌。枣庄高新区汽车销售维权调处中心的成立不仅加强了高新区28家汽车销售4S店30个品牌汽车销售行为和消费者评议活动效果,更标志我区消费维权工作又迈上一个新台阶。

image.png

高新区行政审批局紧紧围绕“守护安全、畅通消费”消费维权年主题,积极安排部署今年“3·15”主题系列活动。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结合线上线下,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关心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倡议书、《守护安全畅通消费手册》等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解答和接受服务的人数达10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消费者的自我保护能力和经营者的守法经营意识,营造了消费者理性消费、经营者诚信经营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