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亭局开展“祭英烈、学党史”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4-09     信息来源:

IMG20210407101348.jpg

为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把学党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4月7日,山亭区市场监管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红色教育基地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园开展祭英烈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向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碑敬献花篮,参加活动人员脱帽默哀,缅怀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后,参加公祭烈士的人员重温了入警誓词、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随后,党员干部集中参观了革命纪念馆,再一次重温了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深切缅怀了革命先辈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通过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张张感人的历史图片,一个个震撼人心的故事,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革命的人生追求,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的英烈情怀,以英烈为榜样,赓续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在工作中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为市场监管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