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亭区市场监管局赴荣成市市场监管局考察学习
  • 发布时间:2021-04-28     信息来源:

b9fcf71b26d97a9a1ed2e8fbb25b82f.jpg

为进一步加强荣成市—山亭区扶贫协作,全面提升山亭市场监管工作水平,4月26日,山亭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延鹏带领有关人员一行6人赴荣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考察学习。

在此次考察学习中,山亭区市场监管局以荣成市市场监管局为学习榜样,对标先进找差距,取长补短促提升。山亭区市场监管局考察团一行与荣成市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及有关业务股室人员面对面进行了业务工作交流与讨论,参观了荣成市市场监管局基层监管所建设,查阅学习了食品安全监管档案资料,深入学习了荣成市场监管局在科学监管、创新监管、食品安全城市创建方面的亮点工作和经验做法,同时也对两局互派干部挂职工作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山亭区市场监管局收获颇丰,对荣成市市场监管局先进监管经验有了更准确的了解,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提高、进一步补足自身工作短板的目的。今后两局将以挂职干部为桥梁加强联系与协作,建立良好的互动交流机制,为推进两地市场监管事业的发展创造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