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 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6-10     信息来源: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质量,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鼓励普通党员上讲台、讲党课,在学思践悟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党员从“倾听者”变为“参与者”,实现党课主讲人和听课党员共同受教育的目的。

6月4日支部党员吴华同志用ppt的形式,以《感悟伟大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以昂扬精神状态做好市场监管执法工作》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回顾党在各个历史时期淬炼锻造一系列伟大精神,这些伟大精神,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动力源泉。

党课,是对党员进行党性教育、党的基本知识教育以及其他经常性教育的主要形式,是党员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让普通党员走上讲台,讲党课,可以激发他们自觉学习的动力,对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担当意识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为每个党员提供了锻炼和展示自己的舞台,达到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