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枣庄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组织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市60周年大型图片展和艺术大展
  • 发布时间:2021-07-07     信息来源:

7月5日上午,枣庄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组织党员到会展中心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暨建市60周年大型图片展和艺术大展暨党史学习教育枣庄地方党史现场教学。

党员们依次参观了“日出东方 红船领航”、“改天换地 砥砺奋进”、“改革开放 伟大转折”和“继往开来 走向辉煌”等四个展区,重温1921年以来党的发展历程和枣庄的历史变迁。通过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枣庄地方党组织在党中央和省委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各个时期奋力拼搏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成就。党员们在一幅幅图片前或驻足观看,或交流探讨,现场教学气氛热烈,收效良好。

通过此次参观暨现场教学活动,党员们对此前观看的《枣庄地方党史概况及启示》宣讲视频有了更加深入和直观的认识,一致表示将立足岗位、踏实有为,积极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和特检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