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特检院开展“学习重要讲话  学习先进典型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7-19     信息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7月12日上午,枣庄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开展“学习重要讲话 学习先进典型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活动,党支部书记、院长刘广华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主讲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引导广大党员更好继承和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勇于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宣读了《中共枣庄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向杨申同志学习的决定》,要求党员以杨申同志为榜样,学习她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政治品格,临危不惧、坚韧不拔的战斗意志,开拓创新、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优良作风。

会议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二课《永葆初心 永担使命》,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向优秀共产党员、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等身边榜样学习,深入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深刻领悟他们的思想境界,见贤思齐,经常衡量自己、检视自己、要求自己,做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