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科技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滕州分中心)正式揭牌
  • 发布时间:2021-10-21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实现我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1016日,山东科技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滕州分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滕州市市场监管局智慧监管服务大厅举行,山东科技大学领导及专家,滕州市政府副市长秦升学,滕州市市场监管局、综合检测中心、科技局、双创中心、山东科技大学滕州校友会、中国银行滕州市支行主要负责人,滕州市机械行业重点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仪式由滕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战勇主持。

    滕州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朱秋原、山东科技大学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晓东分别致辞现场签订了技术转移中心(滕州分中心)和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并揭牌。

  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国家机床检测中心、山东山森数控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威达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秦升学要求,要立足新发展阶段,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山东科技大学共建技术转移中心(滕州分中心)协议为框架深入实施知识产权强市战略,围绕“知识产权保护绩效、高价值发明专利、每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及增幅”三项指标,进一步挖掘潜力,着力提升知识产权的创造质量、保护效果、运用效益、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牢固树立“快就是大局、干就是担当”的理念,在落实任务目标的基础上,加大督导、考核、帮扶、指导力度,推动知识产权工作有序、稳定、健康发展,力争年终考核各项指标能够争先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