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亭区优化营商环境“市场监管”指标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1-10-21     信息来源:

为做好2021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市场监管”指标考核工作,10月19日,山亭区优化营商环境“市场监管”指标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区市场监管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区直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科长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山亭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山亭区优化营商环境创新突破行动落实方案的通知》,通报了全区“互联网+监管”各单位进展情况,就全区营商环境“市场监管”指标考核工作面临的形势与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系统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目标、做好迎接省评工作任务等工作进行重点部署。市市场监管局局相关负责人详细讲解了各考核指标的具体内容,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全区“互联网+监管”工作情况进行了重点部署和安排。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从全区的整体利益出发,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考核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组织落实各项任务指标,摒弃侥幸心理,不等不靠,齐心协力,整体推进,确保山亭区的营商环境评价考核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