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亭区局在市场监管法律知识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 发布时间:2021-10-21     信息来源:

    在9月28举办的全省市场监管法律知识竞赛中,山亭区市场监管局成绩优异,位列全市首位,法制股关晓曼同志荣获全省个人优胜奖,受到省、市局的表扬。

自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山亭区市场监管局把竞赛活动作为推动学法用法、提高队伍素质的重要抓手,主要领导亲自动员,分管领导靠上抓,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赛,带动全体人员积极参与,参赛率达到100%。此次竞赛充分展示了我局干部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法律素养,强化了对市场监管法律知识的学习运用和融会贯通,提升了法治意识,形成了以赛促学、边赛边学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山亭区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加强监管执法业务学习,着力提升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依法全面履行市场监管职责,为服务和保障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